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三期)

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帮助地方外来务工人员群体当中特别弱势群体掌握创办和经营自己的小型社会企业的能力,来推动他们融入到当地的社会经济生活当中。

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 SIYB )中国项目三期由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MOLSS)和国际劳工组织(ILO)共同实施,由英国国际发展部(DFID)提供资金支持。在过去两年项目一期和二期实施的基础上,SIYB项目三期继续依靠 2004 年以来培养起来的地方机构能力来实施。项目将通过试点来展示如何将创业培训和相关服务扩大到地方外来务工人员群体当中特别弱势的群体身上,然后项目将把这些创新性做法在 SIYB 中国整体计划当中进行推广。

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帮助地方外来务工人员群体当中特别弱势群体掌握创办和经营自己的小型社会企业的能力,来推动他们融入到当地的社会经济生活当中。三期项目在中国西部城市和省份开展,包括甘肃、宁夏、青海、陕西、山西和重庆。